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柯林斯任76人新主帅 球队表态有意交易榜眼签

2010年05月23日14:19黑龙江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2日,获得第二号选秀权的76人正式宣布,他们任命道格·柯林斯为球队新的主教练。埃迪·乔丹结束了他在76人短暂的执教经历。与此同时,76人方面表示,他们希望将榜眼签交易出去,不过可能需要搭上埃尔顿·布兰德的合同。

道格·柯林斯作为球员的时候,曾经在76人效力8年,场均可以贡献17.9分,并且四次当选全明星队员。退役后,柯林斯在1986-1989赛季曾经在芝加哥执教公牛,但是他指挥乔丹为核心的公牛虽然杀进过东区决赛,但是由于一直无法进入总决赛,被公牛解雇,他是菲尔·杰克逊执掌公牛帅印前的最后一名主帅。除开在公牛挂帅之外,柯林斯还在活塞奇才有过执教经历,作为主教练,他的战绩是332胜287负,可谓相当糟糕,而球迷和专家提起他,一般都是因为他曾经是乔丹的主教练。

2001-2002赛季,年满50岁的柯林斯执掌华盛顿奇才队的教鞭,与复出的乔丹有了两个赛季的合作。与乔丹的第二次合作,还是没取得什么成绩。结束了执教生涯后,柯林斯被TNT聘用,成为电视评论员。76人此次请他出山挂帅,球队总经理斯特凡斯基接受采访时表示:“柯林斯一生都和篮球有关,他每一步都有其成功的一面,我们相信他有能力带好球队。”

76人方面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来自费城方面的消息报道,双方签的是一份四年合同。柯林斯上任后,76人方面的第一个大的动作就是交易,他们有意交易掉榜眼签,不过前提条件是对方要接收布兰德。布兰德与76人签下合同后一直没打出应有的水准,而他接下来的三个赛季,总薪水大约是5100万美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