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对手奥利弗:最爱老裁缝的衣服 欲做四套

2010年05月23日13:43天津网-城市快报苏娅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利弗是近来为数不多的战胜过罗伯斯的选手,他对自己的状态充满了信心。转战上海钻石联赛,在罗伯斯缺阵、刘翔状态尚未恢复的情况下,奥利弗更成了夺冠的大热门。而他似乎并不想提夺冠之类的事情,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自己更在意的是不要受伤。当然,他此次上海之行还有一个更大的目标,那就是到一家有名的老裁缝店去量身定做几套衣服。

在罗伯斯缺阵的情况下,110米栏项目中除了刘翔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奥利弗。谈及明天即将开始的比赛,近来风头正劲的他却很低调。“之前布拉斯怀特在曼彻斯特比赛中摔跤了,我可不想在比赛中碰到栏架磕到腿之类的,所以明天的比赛中我可能不会尽全力,因为还有很多比赛和创造好成绩的机会。”奥利弗的意思很明确,那就是安全最重要。

奥利弗很会享受生活,训练和比赛只是他生活的一部分。这次上海之行,他还有一个重要目标——购物。“以前我来上海的时候,都会到衡山路附近的一家老裁缝店去定做衣服,这次当然还要去,我打算要四套。”本报记者 苏娅辉

(天津网-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