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范帅为魔术惨败自责 霍华德:承认出局还过早

2010年05月23日1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8点30分,奥兰多魔术在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他们以71-94惨败给对手,大比分方面已经0-3落后,球队陷入到了极度的绝境当中。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可以在系列赛里完成逆转。

在季后赛前两轮当中魔术取得了八连胜,然而现在的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前八场比赛中魔术场均能够得到10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8.8%,而最近三场比赛里他们场均只有83.7分入账,投篮命中率跌到39.4%。现在魔术要全力以赴的目标不是去逆转对手,而是去尽量在后天于同一场地的比赛中竭尽全力去打败凯尔特人,从而避免在系列赛里被对手横扫。从本场比赛他们只有36.9%的投篮命中率和最多输给对手32分的状况来看,他们想要完成这一目标都堪称极难。

“最让我感到失望的事情是我们的球队在比赛前并没有比对手做出更好的准备。”魔术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需要承担责任,这是我的工作上的失误。我是这支球队的教练,我对于我和球队今天晚上的表现都非常不开心。”

在上一场比赛中砍下30分创造今年季后赛个人单场得分纪录的德怀特-霍华德本场比赛被对手彻底防死,他10投3中只有7分8个篮板和3次封盖入账,这也是他今年季后赛中表现的最差的一场比赛。魔术其他球员也没能够给予球队足够的帮助,拉希德-刘易斯全场比赛中8投2中只得到了4分,四次三分线外出手全部失准。文斯-卡特和贾马尔-尼尔森分别拿下了15分已经在全队位列榜首。

“遭遇这样的失利确实令人感到非常难过。”卡特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始终有一种强烈的感觉,那就是我不觉得我们真的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凯尔特人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真的对于这场比赛做出了更多的准备,并且表现的比我们好得多。在比赛的一开始他们就将比分拉开,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无法赶上对手的脚步。”

在本场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就打出了7-0的进攻高潮,而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已经27-12领先对手15分之多,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我们现在处于相当不利的地位,球队很难保持比对手更高昂的斗志了。”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陷入了非常痛苦的状况,不过第四场比赛现在还没有到来,我们不应该过早的去放弃。我们要继续去努力保持足够的斗志和团结起来去与对手战斗到最后一刻。”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