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范加尔祝贺穆帅保守制胜 拜仁进攻而亡不后悔

2010年05月23日11:35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尽管球队以0-2不敌国际米兰队、无缘欧冠联赛奖杯,但拜仁慕尼黑队教头范加尔赛后明确表示,即便输球,“德甲巨人”的攻势足球风格绝不会因此改变。

  “学会进攻要比防守难得多,这是一种踢球的风格,我们选择了前者,但结果我们失败了,”范加尔说。

  对于昔日的助手、现任国米主帅的穆里尼奥,范加尔评价说:“他用一种更为保守、更为简单的方式赢得了比赛,对此我只能祝贺他。”

  国米的两个入球全部来自阿根廷射手米利托。这场胜利也让国米时隔45年后再次站在欧洲之巅,同时也让穆里尼奥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先后带领两支球队夺取欧冠金杯的主教练。葡萄牙人曾在2004年带领家乡劲旅波尔图队首获欧冠冠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