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输国米属正常现象 穆帅防反上升一个境界

2010年05月23日11: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骆明评述在北京时间23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决赛中,国米以2-0完胜拜仁,时隔45年后再次登顶欧洲最高舞台。而穆里尼奥则率领国米完成了3冠王伟业,同时,米利托再次上演孤单英雄角色,在决赛中梅开二度,独领风骚。

国米踢得很谨慎,又是防守反击制胜,连巴萨尚且不能击败国米,拜仁打不过也很正常。现在国米的足球是丰富了埃雷拉时代的大国际时代足球,也可以说防守反击上升到另一个境界甚至是艺术。不过国米不会像巴萨一样能做到独孤求败,大不了别人打它的防守反击。因为国米毕竟多年没夺冠,其夺冠是个突然的爆发,并不是一种常态。

莫拉蒂不用自己的激情控制俱乐部,自从继承法切蒂担任主席后,他就更多地利用总经理管理俱乐部。不再是用对国米的宠爱去管理俱乐部,比如去年夏天伊布走人也没有刻意挽留,而是换取了埃托奥和金钱,更加理性,这也是最近成功的前提。

这次国米为颓废已久的意甲重新拿回了欧冠,但是似乎不会改善意大利足坛对国米的成见吗。意甲对于冠军的成见很多,永远存在,不可避免。就像尤文时代一样拿了很多冠军,照样有很多人不满。这是比赛的一个调料。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