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恭喜姚明得女 希望他及家人一切都好

2010年05月23日11:2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王继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就将正式打响。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于20时35分在上海体育场的赛道上秀一把自己的200米,而刘翔同阿兰·约翰逊以及大卫·奥利弗等110米栏的好手也将在21时40分一较高下。这也是本届钻石联赛最吸引眼球的两项比赛,相信到时上海体育场将会掀起快乐的风潮。

大战开始前,博尔特提前疯狂了一把。昨日下午,他来到上海的PUMA公司旗舰店,除了做宣传活动外,还饶有兴趣地玩起了一款名为“巅峰对决博尔特”的游戏。通过操作键盘,博尔特和电脑里的博尔特比起了速度,前两次,他都输了。第三次,博尔特的按键速度进入疯狂状态,一度和电脑里的自己平分秋色,但到了最后还是输了。博尔特盯着这款游戏,郁闷了好一会。

对于今晚的比赛,博尔特一方面满意上海体育场的跑道,认为这是一条有助于提高成绩的高速跑道,但另一方面又担心这两天上海阴雨不断的天气。不过,当得知天气预报上海今日将阴转晴时,博尔特又笑了。

昨日,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当然是姚明妻子叶莉生女之事。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博尔特时,他告诉记者,“请转告姚明,恭喜他,希望他以及他的家人一切都好。”

本报记者 王继飞发自上海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