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被魔兽羞辱仍是胜者 他让亿元男变身镜子男

2010年05月23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KG被魔兽羞辱仍是胜者 他让亿元男变身镜子男

加内特在与刘易斯的对位中明显占优(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当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4-71战胜魔术,在大比分上已经取得3-0的领先。凯文-加内特的数据并不突出,全场仅贡献10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而且第三节初还被德怀特-霍华德封盖倒地,但是KG仍然是球场上的胜利者,因为他不但带领凯尔特人取得了胜利,而且还让魔术“亿元男”拉希德-刘易斯,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镜子男”。

虽然魔术有霍华德这样的超级中锋,但可以说他们本赛季的成功,还是取决于外线球员的出色投篮。常规赛期间魔术的三分球打破了历史纪录,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5%。但是在与凯尔特人的这个系列赛当中,这三场比赛他们总共只有70投20中,命中率不到30%。而作为魔术外线射手的代表人物,刘易斯在加内特的防守下完全失去了风采,巨大的反差也让他成为众矢之的。

在谈到对刘易斯的防守是,加内特谦虚地说道:“我不知道,我只是在他面前把手抬起来。我敢保证第三场刘易斯会变得很有侵略性,所以我期待着他的挑战。”而刘易斯对于自己的表现则这样说道:“这是我们此前从未出现过的困难局面。我需要放松,你不能说你的手感差、也不能去责怪任何人,你只需要照着镜子质问自己,你在帮助球队方面能做些什么。”

不管之前的表现有多么差,魔术上下还是希望刘易斯能够回勇,毕竟他是魔术阵中年薪最高的球员,拿着联盟第九高的1887万美元的年薪。但是在加内特面前,魔术“亿元男”只能继续打酱油,前两场比赛总共16投4中、三分球9投仅1中,而今天也只能打出8投2中、三分球4投0中的表现。与老鹰的系列赛刘易斯还能场均贡献17分,而在和凯尔特人的这三场比赛当中,他场均只能砍下可怜的5分。

转眼间加内特已经34岁了,但是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我的身体已经老了,但心还没老。”加内特的身体的确老了,在今天这场比赛的第三节开始不久,加内特在篮下右侧得球欲突破进攻,但是他的出手被霍华德死死封盖,而且还摔了个四脚朝天。然而加内特的心还没有老,他仍然会单拳捶胸、他仍然会咆哮……。

只不过在这个系列赛当中,刘易斯变成了最可怜的“镜子男”,或许他每时每刻都要带着镜子,因为他每时每刻都要照着镜子质问自己,做些什么才能够帮助球队。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