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令霍华德陷入困境 他是绿衫军无名英雄

2010年05月23日1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也许杰梅因-奥尼尔现在是垃圾合同的代表,或许沙奎尔-奥尼尔已经老迈,大概德怀特-霍华德陷入心态失衡的状况当中,但是当一个名叫凯德里克-帕金斯的矮胖球员将这些曾经和现在都在联盟中拥有着很高地位的内线悍将一个个打败的时候,我们大概不能够再认为帕金斯只是凯尔特人主力阵容中最无关紧要的那个人,就好象我们从来不能轻视当年底特律活塞四个全明星之外的泰夏安-普林斯一样。

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8点,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奥兰多魔术,此前连续在对方主场肆虐对手的他们如今将在自己家门口为争夺系列赛的赛点而战。而在此前一直扮演着球队犯规王角色的帕金斯在比赛开始时给予霍华德带来了巨大限制。在他密不透风的贴身防守下,霍华德接连五次出手都全部失准,在这种情况下,帕金斯本人的数据已经显得无关紧要了。试问NBA诸多球员当中,又有谁能够保证哪怕一场比赛里让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命中率之王霍华德连续5次出手都偏出篮筐呢?

别忘记,霍华德在系列赛第二轮面对全明星球员艾尔-霍夫德的时候,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84.4%,那个系列赛他也一共就投丢了五个球而已,而今天他只用了一节多的时间就尴尬的达到了这一“标准”,这其中帕金斯的贡献,不言自明。

在系列赛进行至今帕金斯的身体始终没有非常健康,不过即使如此他还是场均能够砍下6.4分6.7个篮板和2.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也超过了五成,扮演着球队中最尽职的蓝领工作。如果一个蓝领球员将小奥尼尔打的一塌糊涂,在奥尼尔面前打出六成以上的投篮命中率,将霍华德的进攻成功率压低一倍,这位蓝领球员我们究竟应该给他多高的评价呢?

在这场凯尔特人大胜对手的比赛中,帕金斯全场比赛上场21分钟只有6分和6个篮板以及1次封盖入账,也遭遇到犯规问题的困扰,然而与此同时他也令霍华德打出了今年季后赛中最惨淡的一战,后者全场比赛中只有7分8个篮板入账,10投3中表现惨不忍睹。也许帕金斯注定难以得到太多的掌声,然而他在今年季后赛中的贡献,却足以得到所有真正篮球人的肯定和赞美。(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