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莫拉蒂遭辱愤然离场 马特拉齐T恤讽尤文(图)

2010年05月23日10:5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遭辱愤然离场 马特拉齐T恤讽尤文(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决赛,国米2-0击败拜仁,继1965年之后时隔45年第三次捧起欧冠奖杯,他们也成为历史上第六支获得“三冠王”荣誉的球队。

赛后,伯纳乌球场成了蓝黑色的海洋,莫拉蒂和国米将士们一同庆祝这来之不易的欧冠奖杯。但在欢乐之下,也暗藏一些不和谐的音符。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记者问了莫拉蒂一个问题:“莫拉蒂先生,恭喜您终于摆脱了‘只花钱不夺冠的主席”的标签,您现在感想如何?”听到这个问题,莫拉蒂立刻变了脸色,他回答说:“这些年来,国米一直在努力,努力对抗一个团体,他们现在正在接受审讯。在评估国米这些年战绩的时候,你必须要考虑到这层因素。”莫拉蒂说完即不悦离场。

在夺冠庆典上,“整蛊达人”马特拉齐也没有闲着,他把枪口对准了尤文图斯,马特拉齐穿上一件印有“这个冠军也要归还吗?”字样的T恤,借此讽刺之前尤文要求国米归还2006年意甲的冠军奖杯。

马特拉齐一向在整蛊方面颇具天赋,他会抓住一切机会讽刺和报复国米的死对头。比如,本赛季米兰德比国米大胜后,马特拉齐就曾戴上贝斯科尼的面具来嘲讽丑闻不断的意大利总理。不过,面具事件后,马特拉齐迫于意大利体育法庭的压力向贝卢斯科尼打电话道了歉。

对于这次马特拉齐的T恤嘲讽,尤文方面又会作何反应呢?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