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南美探营:庆国米夺冠 乌拉圭狂欢至深夜

2010年05月23日10:46腾讯体育罗昇 林浩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罗昇 林浩阳)乌拉圭讯 等了足足45年,国际米兰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欧冠彩照三冠王合影。对于更多的人来说,国米的夺冠见证了一代人的守候与等待,从三驾马车到罗纳尔多-维埃里时代-雷科巴时代,因为雷科巴的原因,很多乌拉圭球迷都把自己当成是国际米兰的死忠粉丝,这一夜,乌拉圭沸腾了!

一个半职业的舞蹈团队,带领球迷们在乌拉圭的著名18大街狂欢,整条街差不多围满了球迷,领头的小伙子穿着一件国际米兰的球衣,而他身后也用荧光笔画着大大的INTER几个字。“国米是冠军!”整条乌拉圭的中心大街上歌舞升平。

“我们很多人都是国米的球迷。”一位球迷兴奋地对我说。“大家一起来狂欢庆祝吧!”

南美的治安并不那么理想,一旦夜深,外国人基本上都不敢出门,但这一次,整条大街都充满了愉悦的气氛,看到记者穿着蓝色球衣,兴奋的乌拉圭人抓住我们就是一顿疯狂拥抱。“德国人踢得很顽强,但是他们缺少技巧,他们也缺少里贝里,他们无法击败穆里尼奥。”酒吧的老板点评说。“今晚所有啤酒半价!”

足球是南美人生命中的一部分,这支国际米兰有不少巴西和阿根廷的国脚,也有科尔多巴这样的南美人,虽然这一次乌拉圭人不在,但老一点的国米球迷不会忘记雷科巴在莫拉蒂怀抱中无奈的微笑,不会忘记罗纳尔多的泪水,国米不仅属于意大利,也属于欧洲,属于南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