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范加尔:我们没有国米出色 细节决定成败关键

2010年05月23日08:5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联赛,国米2-0击败拜仁,继1965年之后时隔45年第三次捧起欧冠奖杯,他们也成为历史上第六支获得“三冠王”荣誉的球队。

赛后,范加尔承认,相比国米,拜仁的表现并没有对手出色。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荷兰籍主帅说:“我们的表现还不够好,我们从未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轨道。面对像国际米兰这样状态极佳的球队,你想要打攻势足球总是十分困难的。”

拜仁今天在场面上占优,在多数时间都在压着国米打,球员们很好的贯彻了范加尔攻势足球的思想,范加尔说:“总的来看,这场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我们压出去进攻了,而国米则在后场等待反击的机会,防守有时比进攻更接近冠军。”

国米最终凭借米利托的两个进球,以2-0取得胜利,范加尔认为国米的胜利当之无愧,他说:“毫无疑问,国米赢得最后的胜利当之无愧。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要祝贺国米,祝贺穆里尼奥。”

拜仁本赛季已经夺得了国内赛事的双冠王,在欧冠联赛上也获得亚军,范加尔更多的给球员们鼓励,“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小伙子们从这场失败中学到了很多经验。一个简单的足球哲学是:细节决定成败。如果里贝里在场上的话,他的创造力可以帮我许多。”

拜仁体育部主管内林格认为,冠军应该属于国米,他说:“国米踢得更成熟和老练,他们一旦获得机会,就会猛扑上来进攻。因此他们获得了最终胜利,拜仁在90分钟时间内没有展现出最佳状态,但不管如何,我为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感到自豪。”

贝肯鲍尔在赛后称:“国米是一支很聪明的球队,他们高举防守反击大旗,他们总是耐心的等待对手先犯错误,然后把握住机会。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不应该在欧冠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中被对手晃过,他们的失误都造成了失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