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罗纳尔多:祝贺国米 祝贺莫拉蒂

2010年05月23日07:59腾讯体育儒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专访罗纳尔多:祝贺国米 祝贺莫拉蒂

罗纳尔多最遗憾的,或许是没有和莫拉蒂一起高举冠军杯

腾讯体育5月23日圣保罗讯(特约记者儒尼奥)国际米兰以完美的防守,精彩的反击力克德甲双冠王拜仁,举起了久违冠军杯。受腾讯体育委托,记者特别联络了罗纳尔多。外星人这一次不再顾忌昔日发生的一切,为国米叫好。

他说:“我真的为莫拉蒂高兴,也为一起相处过的穆里尼奥开心。不过,我觉得今天的胜利,国际米兰球迷最应该感谢的还是莫拉蒂先生不懈的努力,没有他,很难想象会得到三冠。”

罗尼非常清楚,当年很多非意大利球迷是因为他才成为国米铁杆海外球迷的,他说:“第二个应该祝贺的是国米球迷,他们等到我都快退役了,才赢了一切,实在不容易。”

在经历了巴萨,国米,皇马和米兰,以及巴西国家队漫长岁月之后,即将退役的罗尼心情变得放松,他只想记得那些美好的事情,只想有一天向人们讲述一个真实的罗尼。他最喜欢的图片还是那张曾经闻名足坛,一个国米小球迷穿着罗尼球衣的背影。他知道有些人依然对他耿耿于怀,但是他更加相信伟大的国米球迷总会记得,或者记起那条断裂的腿。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相关新闻:

腾讯独家:皇马主帅炮轰高层 狂人让他很纠结

腾讯独家专访梅西:米利托真牛 阿根廷要靠他

腾讯独家专访巴萨新7号 比利亚:圆儿时梦想

腾讯独家直击:梅西回国引围观 一切为阿根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