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斯内德:魔力鸟全球最佳 想为球迷送深情之吻

2010年05月23日07:4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联赛,国米2-0击败拜仁,继1965年之后时隔45年第三次捧起欧冠奖杯,他们也成为历史上第六支获得“三冠王”荣誉的球队。

在伯纳乌这块熟悉的场地,代表国米捧起欧冠冠军奖杯,斯内德心中百感交集,“国米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穆里尼奥是最重要的因素,我认为他就是这个星球最出色的主帅!”荷兰人说。“穆里尼奥一路将我们带到了欧冠决赛,即便面对像切尔西、巴塞罗那和拜仁这些顶级俱乐部,他也总能找到克敌制胜的方略。他用完美战术武装我们,打败了所有对手,我想告诉他,他对我来说就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主教练。”

斯内德在去年夏季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米,莫拉蒂起先并不支持这笔交易,但在穆里尼奥的坚持下,斯内德在转会市场最后时刻顺利穿上了蓝黑球衣,荷兰人准备继续在国米建功立业,他说:“我当然会继续留下来,我并不想离开如此成功的俱乐部。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且成为了三冠王。对任何一个人来说,这都是其职业生涯最伟大的时刻,我们享受这样的时光。”

“当我加盟国米时,我没有想到我们可以如此成功。但当我们开始渐入佳境,我相信,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团队。我们可以一起战斗,一起赢得胜利。这种美妙的感觉将我们带到了决赛,我们理应获得胜利。此外,我们的胜利还与支持者们一路的呐喊分不开,此时此刻,我想给球迷们送上深情之吻,感谢他们。”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ur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