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仁队长赞国米有1法宝 布特:他们配拿胜利

2010年05月23日07:4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联赛,国米2-0击败拜仁,继1965年之后时隔45年第三次捧起欧冠奖杯,他们也成为历史上第六支获得“三冠王”荣誉的球队。

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对输掉最终的决赛感到失望,他说:“最有效率的球队赢得了最后的决赛。我们创造出了比国米更多的得分机会,在比赛僵局打破后尤其如此,但我们的前锋今天都忘了带射门靴,国米凭借高效的反击主宰了这场比赛。”

“国米的两个进球都是由快速进攻完成的,他们在反击中的速度很快,这是典型的国米进攻方式,我们本来应该对此更加警觉,但我们却让对手两次偷袭得手。比赛结束后,我没有对斯内德表示祝贺,直到终场哨响前,我们其实都还有进球的机会,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拜仁门将布特也认为,国米配得上最后的胜利,“我想,国米赢得最后的冠军,是实至名归。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没有失望,失去欧冠冠军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布特对德国天空体育说。“我们无法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轨道,国米的战术非常对路。对球队的表现我仍然很自豪,我们走了这么远,现在,我们应该放眼未来,我会在明年的欧冠赛场上全力以赴。”

拉姆对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他指出,球队还需要改进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在上半时缺乏足够的勇气和力量给对手致命一击。经过半场的调整,我们加强了进攻,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进球。相反,国米的反击却十分犀利,几乎每个机会,都转换成了进球。”

施魏因斯泰格羡慕国米拥有迭戈-米利托这样的超级射手,小猪认为,米利托正是这场比赛的决定性人物,“拜仁今天创造了比国米更多的得分机会,但米利托是决定性的,他在上下半时两次经典反击

破门。拜仁输掉了最后的决赛,我感到非常失望,但我也拜服米利托的神勇状态,国米有了他,一切变得不同。”(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ur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