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霍华德独木难支 历史已宣告魔术出局

2010年05月23日0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霍华德独木难支 历史已宣告魔术出局

Yahoo截屏(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奥兰多魔术如今陷入到了极度危机当中,他们目前在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以0-2落后对手,并且这个系列赛中他们最多也只能再拥有两次主场作战的机会,现在的他们究竟要怎样才能够解除危机创造奇迹呢?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在主场连失两盘,目前大比分方面0-2落后对手。他们能否创造奇迹再度突破东部决赛呢?”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问题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对于魔术而言,他们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希望已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事实上在NBA最近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除了达拉斯小牛曾经在2005年面对休斯敦火箭时于主场落败两场后仍然最终4-3淘汰对手晋级季后赛次轮外,所有在主场连失两城的球队最终都没能够逃脱被横扫的厄运。而其中半数以上的球队最终的结果都是被横扫出局。

在常规赛四次同凯尔特人的交锋当中,魔术赢得了其中的三场胜利,但是到了季后赛中一切却已经变得截然不同。霍华德显然已经尽量的有所表现,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他砍下了30分创造了今年季后赛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但是却依然不能改写令球队最终不敌对手的结局。

凯尔特人将要时隔两年再度和湖人会师总决赛?虽然魔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但是如今的他们显然已经成为了强弩之末。(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