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去留引发专家争论 加盟公牛也未必成功

2010年05月23日0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最近的一次电视采访当中,美国雅虎体育的两大著名评论家肯尼-史密斯和马克-斯佩尔茨对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未来的去留问题进行了讨论,史密斯觉得詹姆斯前往纽约尼克斯或者将要迁移到纽约布鲁克林的新泽西篮网,而斯佩尔茨则觉得詹姆斯会留守骑士。在谈到詹姆斯是否会加盟芝加哥公牛的时候,两人之间的观点也发生了明显的分歧。

“詹姆斯将会在尼克斯和篮网当中二者选一。”史密斯接受采访时说,“詹姆斯很喜爱纽约城,他很喜爱镁光灯之下的荣誉感,他也想要成为一名世界级的超级巨星而不只是一个国家级的超级巨星。我觉得在纽约,詹姆斯确实可以做到他所想到的这一切。”

至于斯佩尔茨则相对保守,他还是认为詹姆斯依然会考虑留在骑士。“如果詹姆斯不能够在骑士获得总冠军,那么在夺取胜利后的香槟酒也不会因此而变得尤其甜美。”斯佩尔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佩尔茨觉得“故土难离”这一要素,最终将会令詹姆斯在做出最后决定的时候受到很大的影响。

两人都不觉得詹姆斯会首先考虑加盟公牛,但是史密斯表示公牛对于詹姆斯而言将会“非常有诱惑力”。斯佩尔茨并不觉得詹姆斯和德里克-罗斯可以很好的共处一支球队当中,然而史密斯则觉得这两位拥有着伟大天赋的球员将会计算出怎样才能够共同展现出各自的天赋并携手作战引领球队取得成功,

在斯佩尔茨看来,詹姆斯和罗斯都是那种需要大量控球才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大效率的球星,他们两人共同处于一队可能都会彼此感到痛苦。而在史密斯看来,詹姆斯和罗斯这对组合就好像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和当年被视为控球前锋使用的斯科特-皮蓬的组合一样,他们会在一起进行磨合并且最终找到最适合彼此的方式,从而带领球队夺取胜利。

不仅是球迷之间发生争吵,专家之间也发生了争论,看来詹姆斯是否会最终选择加盟公牛,而如果前往公牛又是否会肯定取得成功,这些事情都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一切只能让时间来证明。(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