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赛前3分终获平局 高层直言务必激发斗志

2010年05月23日03:34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象中,鲁能俱乐部高层在赛前很少提到“必胜”这样的概念,有时候虽然球队备战得不错,但在谈到比赛目标时也都有所保留。鲁长之战,鲁能高层在赛前就提出了必须要胜利的要求,这又是为何呢?

“我们的确是按照胜利的要求去备战的,一方面我们是主场作战,另一方面这样要求可以激发队员们的斗志。”事实上,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备战中,俱乐部高层发现队员在看待亚泰这个对手上有不同意见。“赛前我们仔细分析了亚泰队,发现部分队员有些顾虑,心态上或高或低估计了对手。考虑到这个情况,俱乐部不想让队员输在起跑线上,所以提出了要取胜的目标,以此来激发队员们的斗志和良好的备战情绪。”韩公政在赛后说。

比赛中,泰山队表现得并不是始终如一,有些时候完全主动,有些时候又不知不觉被对手控制。“这场比赛我们在场面上没有输,我想输在了部分细节上。”韩公政说,“无论是场面还是过程,平局这个结果双方都可以接受,只是我们主场作战,所以稍有些遗憾,整体上还是满意队员们今晚的表现。”

谈到对手,韩公政表示了足够的尊重,“他们在赛前仔细研究了我们,进行了细致的准备,比赛中也确实抓住了我们的一些弱点。”26日泰山队就将客场挑战西安,鲁能高层希望队员能尽快调整,“联赛间隙之前就还有两场球了,我们应该去力争一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