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仅用1分钟完成逆转 反超鲁能1分登顶中超

2010年05月23日03:22东方早报宋承良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亚斯科斯进球后把球衣扔上了看台,所有申花球员在终场哨后集体跑到蓝魔看台前甩起双臂……虹口足球场上一次战胜国安的历史,还是5年前肖战波补时最后一分钟任意球绝杀。5年后,戴琳、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3个进球,帮助申花3比2拿下这场比赛的同时,申花重回积分榜榜首位置。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洪元硕均用了“这场比赛,展现了足球比赛的一切”的言论来总结了这一次的京沪大战。阿里和乔尔·格里菲斯两个“火药桶”在比赛中多次互相“顶牛”,一贯沉稳指挥的布拉泽维奇,也对裁判一次判罚表达不满而大声咆哮。

国安上半场第4分钟,吴昊接马季奇任意球后摆渡助攻乔尔凌空抽射破门。第9分钟,戴琳接应恩朗的传球,同样凌空抽射扳平比分,随即里亚斯科斯中路断球后传给冯仁亮,冯仁亮摆脱罗斯后传中,恩朗门前包抄头球冲顶反超比分,申花仅用了1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逆转。第32分钟,里亚斯科斯反越位成功面对杨智,哥伦比亚射手挑射破门,3比1。下半场国安全线压上猛攻虽然在第80分钟由瑞恩扳回一球,却难阻球队5年来首次客场败给申花。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为球员感到骄傲,他们表现非常出色。”难得夸人的布拉泽维奇赞扬了球队的表现。由于山东本轮主场2比2战平长春,申花反超鲁能1分,再次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