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海滨一传一射强势回归 鲁能2-2终憾平亚泰

2010年05月23日02:2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鲁能主场2比2憾平亚泰,在少赛一轮的情况退居积分榜次席。此役4粒进球个个精彩,从荷甲归来持续低迷的周海滨一传一射。

开场后,双方直接进入对攻。第7分钟,近来状态颇佳的杜震宇先是抢断刘金东,随后利用速度甩开拉德诺维奇,面对门将杨程冷静推射破门。落后时刻,周海滨站了出来。第42分钟,周海滨用他赖以成名的长传助攻安塔尔头球破门。3分钟后,周海滨35米外突然起脚远射破门。这是周海滨本赛季首次进球,曾经的“周跑跑”重新赢得山东球迷的欢呼。落后的亚泰并未气馁,第67分钟,杜震宇角球助攻金尼头球扳平比分

本赛季至今,鲁能还没品尝过连胜的滋味。鲁能被申花从榜首位置拉下,伊万表示:“没能赢下球,我很遗憾,我们创造很多机会但未能把握住,周海滨表现出了他原有的水准。联赛只进行了三分之一,竞争会到最后阶段。”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