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将要跳出合同 小牛仍欲全力挽留核心

2010年05月23日0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将要跳出合同 小牛仍欲全力挽留核心

球队迟迟没有改观,促诺天王远走高飞(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根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如今看来对于球队已经颇为失望,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他很有可能今年夏天跳出现有合同,转投其他球队,而如果诺维茨基真的成为自由球员,联盟的格局必然会因此而再度发生改变。

小牛的管理层为了希望诺维茨基不跳出合同已经尽了极大的努力,他们百般劝说希望通过续约的方式平稳的令诺维茨基留守在球队当中,但是现在看来这位小牛球队历史上的首席得分手和最伟大的球员似乎并不愿意这样做。小牛依然有自信在诺维茨基跳出合同后同他签订新的合同,但是一旦合同跳出,诺维茨基就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小牛也将完全处于被动的局面。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诺维茨基可能最早在本周就行使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即使诺维茨基跳出合同,也不会改变我们之间联系的密切程度。”小牛的篮球运营部主管多尼-尼尔森表示。看来在小牛方面已经对于诺维茨基跳出合同一事有所确定。“我们打算去做所有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从而确定诺维茨基能够长久的留在小牛的阵营当中。”尼尔森依然对于能够同诺维茨基完成续约充满了希望和乐观的态度。

与2004年的史蒂夫-纳什的离开不一样,小牛肯定会提供给诺维茨基一份顶薪合同,按照目前的情况,如果诺维茨基选择留守,他将会得到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75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这也是他能够得到的最高金额的合同,比其他球队提供给他的极限价码要多上310万美元。然而现在看来诺维茨基跳出合同的目的显然不是为了金钱,他希望寻找到能够让他得到更多荣誉的球队,而不是继续为小牛而作这种似乎越来越看不到希望的无用功。

“诺维茨基离开小牛穿上其他球队队服这件事情根本不可想象。”尼尔森表示,“我觉得他依然钟意达拉斯。你已经学会了如何去在商海中从来不去说“从来不”这件事情,不过从我们的角度出发,我们回去做一切事情尽可能的将诺维茨基留在我们球队当中。”

今年六月诺维茨基就将32岁,这也将会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份顶薪合同甚至是最后一份合同,对此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觉得诺维茨基肯定会慎重考虑后仍然最终决定留守小牛。

“我不觉得诺维茨基会离开这里。”库班表示,“我当年也是这么说纳什的,但是他最后离开了,但是现在诺维茨基面临的和纳什的情况并不一样。诺维茨基已经在这支球队效力了十年以上,在纳什离开后他也在这里打了五年球,他的情况和纳什并不一样。我觉得诺维茨基依然愿意全力为小牛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