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径大腕轻松备战 博尔特游戏遭虚拟闪电痛击

2010年05月23日04:0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今晚开赛,博尔特昨天出现在上海街头参加活动,不过牙买加“闪电”在游戏中没能战胜虚拟的自己。

博尔特在上海期间没有太多走穴,他表示会专注于比赛,除训练平时就在酒店休息,连看世博的时间也没安排。昨天下午,博尔特用15分钟参加了一个活动,对现场的电脑游戏很感兴趣。通过操作键盘,他要和虚拟的自己进行比赛,第一次玩他只跑出11秒41,而对手以9秒58撞线。不甘心的博尔特又玩了两次,仍旧失利,他只能略带失望地离开,回到体育场备战去了。

博尔特的训练非常轻松,做俯卧撑也常变花样,有粉丝过来要求合影,他提出条件,“5个俯卧撑”。在对方完成后,博尔特才坏笑着答应了合影。

除博尔特外,奥利弗、托罗西迪斯等国际明星也先后到体育场开始赛前备战。托罗西迪斯长相英俊,酷似贝克汉姆,但他不喜欢被称为“田径场上的小贝”,“为什么不说他是足球场上的托罗西迪斯呢?”刘翔昨天留在莘庄基地,史冬鹏随教练芦全彬跑了几回栏。刘翔赛前说要跟着大史跑,芦全彬笑了,“刘翔说要跑13秒50?他开玩笑啦,我想应该是13秒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