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直击阿根廷训练:梅西骁勇 球迷感动老马

2010年05月23日02:32腾讯体育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布宜诺斯艾利斯讯(特约记者拉米罗): 梅西回归阿根廷之后,已经紧锣密鼓的投入到探戈军团的备战之中。在昨天的训练赛中,他在进行运球射门练习时和马斯切拉诺发生碰撞,右腿膝盖感到非常疼痛,倒地后几分钟都没有起来。这一情形让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和队员们都大吃一惊,队医立刻为梅西进行了检查和治疗,梅西随后退出了当天的训练。

从今天的训练来看,梅西已经完全恢复,表现积极,看得出来状态不错。马拉多纳已经忘记撞人的不愉快,全身心投入训练。周六最侧重的是进攻阵容,他开始尝试两名前锋。

训练场门口不乏形形色色的阿根廷球迷,用特有的方式声援球队。四位阿根廷铁杆球迷购买了1500个鸡蛋,请1500名球迷分别在鸡蛋上留言,激励阿根廷队世界杯获得佳绩。所有阿根廷球员包括马拉多纳为此感动不已。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