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全队淡看登顶中超 陈涛:我们运气比较好

2010年05月22日23:24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全队淡看登顶中超 陈涛:我们运气比较好

陈涛对申花本场比赛的胜利用“运气好”来形容

体坛网记者邵峰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9轮,申花队在主场3-2击败国安,在本轮联赛后成功登顶。而本场比赛之后,申花队内则是颇为淡看登顶的结果,大家虽然觉得前景不错,但并没被排名榜首的现实冲昏头脑。

在京沪大战的同时,上轮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则是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结果凭借金尼的进球,亚泰在客场2-2战平鲁能,也将伊万的球队从榜首位置上拉下马。而在虹口的申花队则击败国安,以1分优势暂时位居榜首。

在赛后,申花球员也是知道了这个好消息,队员们对于重返榜首的现实虽然感到颇为开心,但还是保持冷静。陈涛则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说:“我们的运气比较好,之前也没太想过这些,现在的这支申花队非常年轻,大家都还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磨练。”

在球员们欣喜之时,申花队内的教练组和高层则也保持了冷静的态度。主帅布拉泽维奇也没有在赛后太多去谈关于登顶的看法。而老板朱骏在之前也就表示过:“现在的这支申花队目标还是要不断向前,不断向上去努力。”至于夺冠,无论是老板、管理层还是教练组,都没有给布帅和他的弟子们下达死命令,虽然他们已经在本赛季中超赛场上多次占据榜首。

本场比赛对阵国安,虹口足球场也涌入了近2万名球迷,这是迄今为止申花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最高的主场上座记录。而一场精彩比赛过后,申花队取得胜利,必然也是让上海球迷而欣喜。不过,现在的这支申花队也确实非常年轻,而从上海各界看来,他们要想拿到今年联赛冠军,则是任重而道远。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