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首日看点:库兹娃揭幕大威压轴 张帅挑战佩娃

2010年05月23日13: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将在罗兰加罗斯挥拍,在昨天产生了签表之后,今天首日的赛程也已经出炉,女单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将在菲利普球场迎战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随后男单的5号种子索德林也将开始他的比赛,他将迎来东道主选手雷库德克的挑战,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则将在苏珊娜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出现,她的对手是瑞士人施奈德。金花方面,通过资格赛首次闯入法网正赛的张帅将在明天7号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挑战19号种子俄罗斯美女佩特洛娃。腾讯体育将在17点直播法网揭幕战

菲利普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一轮 库兹涅佐娃(俄罗斯)[6] VS 科斯蒂亚(罗马尼亚)

卫冕冠军的比赛被放在揭幕战,虽然仅为赛会六号种子,但是库兹涅佐娃还是将目标放在了决赛上,虽然本赛季以来状态始终不尽如人意,不过回到了去年在这里夺冠的罗兰加洛斯还是让俄罗斯姑娘感到放松。目前她能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要轻易让冷门出现在自己身上。

利普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一轮 索德林(瑞典)[5] VS 雷库德克(法国)

索德林是明天男单出战的最高位种子,对阵的是本土选手雷库德克。作为这两年崛起的高手,索德林在法网拥有不少拥簇,即使是面对本土选手也不会影响他的发挥,本赛季以来,索德林的发挥不算稳定,他在年初终止了对费德勒的12连败,但随后也有遇到首轮就被淘汰的尴尬,慢热和不稳定成了制约他成绩的重要因素。

苏珊娜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一轮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10] VS 杜科(阿根廷)

白俄罗斯天才美少女阿扎伦卡这两年进步神速,大有抢走俄罗斯红粉风头的气势,不过本赛季阿扎伦卡的状态高开低走,并没有显示出夺冠的实力,作为赛会的十号种子,阿扎首轮面对的是阿根廷美女杜科,如果不小心应战,很可能首轮就遭冷门。

苏珊娜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一轮 大威廉姆斯(美国)[2] VS 施奈德(瑞士)

威廉姆斯姐妹此番来到罗兰加洛斯显然不想空手而回,虽然有海宁这样的红土女王和一干美女在旁虎视眈眈,但是对于的大威来说,自己发挥的状态才是最大的敌手,只要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当今女子网坛,很少有人能是大威的对手。首轮面对德国老将施奈德,过关应该不是问题。

7号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一轮 佩特洛娃(俄罗斯)[19] VS 张帅(中国)

中国小金花张帅在资格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一路三轮资格赛打来,她经历了德比、落后发盘和挑战高位种子三种情况,不论是落后时的翻盘还是面对较高的发球质量都让人看到了中国网球未来的希望,首轮她将遇到19号种子俄罗斯美女佩特洛娃,创造奇迹的可能不大,但是只要能够发挥正常,学习更多的经验,对张帅来说就不枉这次法网之行。(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