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对胜利罕见低调 声称暂时不谈申花队事宜

2010年05月23日00:3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3比2,申花赢得了瞩目的京沪大战,布帅和申花队员以及沪上球迷兴奋异常。然而,申花投资人朱骏却显得异常低调,他表示这是球队的事情,他暂时不会就球队的比赛事宜发表任何看法。

早在赛季初,朱骏就表示,他把球队交给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去打理,他不会干涉球队,而是会把精力放在自己的九城公司业务上。从赛季初到而今,相比往年,有关他与申花的曝光率的确少了不少,他本赛季也还未随球队征战过客场。而从今晚来看,记者也未在虹口足球场看到朱骏的身影,申花董事长周军也远在阿根廷,唯一现身的高层是俱乐部董事许文星。

“我现在就不谈申花了吧,不是少谈,而是不谈了。”朱骏在接到记者电话时表示,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也拒绝再谈申花比赛的事宜了,不再发表任何看法。“反正我不再说了,如果媒体上出现了我的声音,那也肯定不是我的。”在电话中,朱骏的声音比较低沉。这与近期谈收购利物浦俱乐部事宜的高调,形成了鲜明反差。而回顾前几个赛季,不管是申花赢了还是输了,他总是有很多话要说。如今的低调,令人费解。

在赛前,北京国安球员曾称,和现在的申花球员并没有太多恩怨,但考虑到上赛季朱骏说出的“内定冠军”说法,也必须用一场胜利去回击朱骏。只可惜的是,国安最终还是输给了申花,续写了自己在虹口不胜申花的尴尬。而面对国安球员的挑衅,当下的朱骏也懒得去回应了。或许,胜利就是最好的回击,至于其他的话再多也是徒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