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开餐厅毁约吃官司 遭巨额索赔2500万美元

2010年05月22日2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美联社报道,韦德近期惹上了官司,前合伙人起诉他在合作开餐厅时毁约,并要求他赔偿2500万美元,日前韦德首次出庭为本案作证。韦德还解释了与密友马库斯•安德鲁斯的关系,正是后者替韦德解除了与两位合伙人的合同。

韦德是作为本案的第三位证人出庭的,他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回答了关于本案的一些问题。由于周末法庭休庭,因此韦德还要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继续出庭,接受原告律师理查德•贝尔斯的提问。

韦德的大部分生意都是由经纪人亨利•托马斯代理的,托马斯帮助韦德搞定了包括了T-Mobile电信,匡威,林肯汽车,佳得乐,Topps球星卡等代言合同,但是这笔餐厅生意是由韦德本人打理的,他咨询了安德鲁斯的意见,让他提供了决策。韦德和安德鲁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在芝加哥一起长大,从小就是邻居。

两位合伙人马克•罗德伯格和劳伦•霍兰德声称韦德不遵守合同,提出了更多分成的要求,这笔生意在2008年谈崩。而韦德表示自己权利中止合同,因为合伙人未经同意擅自使用了他的肖像权。

韦德承认自己当初被餐厅的经营理念所吸引,但他也表示应该在入股前应该多加了解。“我确认自己和安德鲁斯先生说过,我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韦德表示,“我们需要掌握更多信心,包括合伙人到底是什么人,在哪里开,怎么开,而不是有人只跟说要开餐厅。”

在2008年12月,两位合伙人向法院提起诉讼,告韦德违反合同提出30%分成的要求,而他们声称原本的合同注明了韦德只能得到10%的分成,另加上5年前的100万美元,此外安德鲁斯也能得到2%的收益。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