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郭跃郭焱伤势无碍 女乒将不更换名单

2010年05月22日21:4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2日电(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2日,是各协会更换莫斯科世乒赛队员名单的最后时限,中国乒乓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将不会对队员进行更改,仍为郭跃、刘诗雯、郭焱、李晓霞、丁宁。

北京时间5月19日,国乒发布莫斯科世乒赛参赛名单时,由于郭跃和郭焱均有伤在身,施之皓表示作为替补的削球小将武扬将有可能代替二人。不过目前来看,郭跃和郭焱的伤势已无大碍,“郭焱的脚伤没什么问题,郭跃虽然还有些反应,但影响不会太大,所以我们决定不再更换队员。”施之皓表示。

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抵达莫斯科,由于在机场过海关时间较长,以及办理入住等事宜,到各自房间已经是夜里12点了,因此队员们普遍显得有些疲劳。不过,第二天,她们便投入到了训练当中,“昨天练了两节,晚上练时反应比较大,一个是路途的疲劳,再一个是4个小时时差,反应比较大,反应有些迟钝。”施之皓介绍说,经过昨天一夜的睡眠,今天上午又进行了体能训练,“队员状态基本恢复了,今天下午恢复到比较正常的状态。”施之皓说,“都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当地时间5月23日下午16点,中国女乒将迎来小组首个对手——意大利队,她们将为第18次捧得象征女子乒坛最高荣誉的奖杯——考比伦杯而奋力拼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