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山东2-1长春 杜震宇破门安塔尔建功

2010年05月22日2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的赛事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客队由杜震宇率先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上半时尾声阶段,安塔尔与周海滨接连进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山东以2-1反超长春结束上半时。

在历史交锋纪录方面,两支球队共在中超联赛中交锋过8次,山东鲁能以3胜3平2负的战绩稍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在交锋过程中各自保持着主场不败。本赛季战至今时,山东鲁能以4胜3平(少赛一轮)的不败战绩领跑中超,长春亚泰则以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中游。

比赛初始,两支球队的进攻态势都较为积极;第6分钟,山东队在中场组织进攻送出直塞,吕征快速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后起脚射门可惜偏门而出。第8分钟,长春队中前场抢断成功并送出精准直塞,杜震宇快速前插接球,随后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并攻破了杨程的球门;山东0-1长春。第14分钟,崔鹏在中前场抢断成功,随后其稍作调整在禁区外围起脚射门,可惜皮球滑门而出。第22分钟,王栋在禁区左路主罚的任意球飞至前点,王博机警前插垫射偏出。

第24分钟,张文钊前场接球随后起脚远门,可惜皮球偏门而出。第33分钟,山东队在长春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周海滨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后减速被宗磊没收。随后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进攻机会;第41分钟,山东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周海滨将球传至后点,安塔尔前插到位抢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山东1-1长春。第46分钟,周海滨前场接球后稍作调整便起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并飞入球网;山东2-1长春。最终山东以2-1反超长春结束上半时。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16-郑铮

中场:7-崔鹏、6-周海滨、18-安塔尔、11-卓翔

前锋:9-韩鹏、24-吕征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1-宗磊

后卫:27-王博、4-卡巴雷罗、5-李世仁

中场:23-张笑非、6-王栋、19-塞巴斯蒂安、25-吕建军、11-张文钊、8-杜震宇

前锋:9-金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