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奥利弗身披“上海” 田径小年国内赛保状态

2010年05月22日19:4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利弗爱上海穿上海 田径小年国内赛保状态

奥利弗出席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前新闻发布会

华奥星空上海5月22日电(记者一索)“今年经过很长时间的调整,成绩跑的还不错,有一次跑到了13秒11,我觉得这个成绩还不错。”美国110米栏选手大卫•奥利弗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开赛前对自己的状态如是说。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开赛在即,美国110米栏名将大卫•奥利弗出席22日发布会时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状态。奥利弗说:“去年伤到了小腿,休养了一段时间,今年经过很长时间的调整,成绩跑的还不错,有一次跑到了13秒11,我觉得这个成绩还不错。”

今年是田径项目的小年,既没有奥运会也没有世锦赛,因此各国选手除了自我调整,也会选择一些国内赛事保持水平,奥利弗也不例外。他透露,在上海站的钻石联赛跑完之后会去美国加利福尼亚参加赛事,之后会参加美国的锦标赛。

对于身穿印有“上海”字样的衣服,奥利弗称自己非常喜欢上海,而且他也多次来过上海。谈到比赛的结果,奥利弗并不强求,他说:“田径就是这样,今天不行,明天可能就很满意了。所以有很多机会,就不一定非要在明天跑出一个很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