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决赛战火明复燃 绿军衣锦还乡期待三连胜

字号:T|T

明天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继续进行,主场坐镇的凯尔特人将迎来魔术。此前双方的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2比0战胜魔术,回到主场的凯尔特人能否延续比赛的胜利,值得大家的期待。

当然,魔术并不会善罢甘休,他们极有可能将这个系列赛拉得更长。但是相比于08年的凯尔特人,现在的绿衫军要更加的稳健与成熟。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这三巨头之外,常规赛饱受诟病的华莱士的表现足以改变人们的看法。而帕金斯、托尼·阿伦和格伦·戴维斯正逐渐的承担起更重的责任,人们对于隆多的期望更是得到了很大的满足。明天的这场比赛对于魔术更加困难,因为他们已经失去了两个主场的优势,来到客场与凯尔特人对决,他们不占有任何优势。如果魔术想要在客场取胜,除了“魔兽”霍华德之外,还要看其它球员的发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