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对手大胆预言跑入13秒10 祝刘翔早日回勇

2010年05月22日1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对手大胆预言跑入13秒10 祝刘翔早日回勇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刘翔表示,他预测明晚的比赛成绩在13秒50左右

腾讯体育5月2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体育场召开了赛前的例行发布会,作为刘翔此次比赛的最大竞争者,美国人大卫·奥利弗和巴巴多斯小将布拉斯维特均表示,他们明晚的成绩将在13秒10左右。而在昨天,刘翔表示,他预测明晚的比赛成绩在13秒50左右。

在昨天的官方发布会上,刘翔表示,因为脚伤影响到了状态,所以他预测成绩可能为13秒50,无法排进前三。这对奥利弗和布拉斯维特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而两人也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明天晚上有可能跑出13秒10左右的成绩。“刚才布拉斯怀特说在曼彻斯特比赛时摔了一跤,很沮丧,我不希望明天全力冲刺的时候碰到了栏架把腿摔坏了也搞得很沮丧。对于我来说,有很多机会创造好成绩,因为比赛很多,今天不行或许明天可以。”奥利弗表示,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即可。作为刘翔的对手,奥利弗表示,到上海后,他还没有跟他联系过。当被问到是否有话要转告刘翔时,美国人很坚定地表示没有。此外,多次来上海的美国人大谈对上海的好印象,他今天也穿了一件印有“SHANG HAI”字样的T恤出席发布会。

相比奥利弗,巴巴多斯小将布拉斯维特则表示,他之前知道刘翔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也知道刘翔一直在积极康复过程中,并祝愿刘翔能够以最健康的状态回到比赛中。在上午的发布会上,布拉斯维特因为说过一句在曼彻斯特摔了一跤而很沮丧,而成为了其他运动员“取笑”的焦点。不过,他还是澄清道,他已经恢复正常了,现在一点也不沮丧,并且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好好发挥,用好的表现去证明自己。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