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闪电博尔特出席商业秀 游戏成绩仅为11秒41

2010年05月22日15: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应邀出席某品牌的商业活动。由于大战在即,博尔特出席该商业活动的时间仅仅只有15左右。不过,在该活动中,博尔特还参与了一项电脑游戏,在游戏中,他操控下的运动员仅仅跑出了11秒41的成绩,比他创造的9秒58世界纪录慢了将近2秒钟。

在抵达上海之初,博尔特表示,他在上海期间将只会专心备战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不过,今天下午2点多,他还是出现了他代言的某品牌商业活动现场。在活动中,博尔特在简单亮相后表示,他在训练之余,比较喜欢通过打游戏等方式来打发时间。或许是知道博尔特钟爱游戏,活动主办方也特地准备了一项游戏环节。在该游戏中,博尔特操控电脑,与游戏中的博尔特进行100米比赛。不过,或许是不熟悉该游戏,博尔特操控下的运动员仅仅跑出了11秒41,远远落后游戏中的博尔特。这让博尔特有点不甘心,不过,在随后的第二、第三次对弈中,他的成绩依旧是11秒41。这个成绩,可要比他本人在现实生活中创造的9秒58的世界纪录,慢出将近2秒。尽管心有不甘,但毕竟只是游戏,而且大战在即,因此博尔特并没有继续比下去。

短暂商业活动结束后,博尔特立马返回了上海体育场,备战明天的正式比赛。从昨晚开始,上海一直阴雨不停,但愿这种天气不会影响到博尔特明晚的发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