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时间临近 四届冠军海宁重回罗兰加洛斯

2010年05月22日14:11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时间临近 四届冠军海宁重回罗兰加洛斯

更衣室的储物柜,浪漫的罗兰加洛斯中央球场,巴黎热心的观众,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海宁曾经的4冠王回忆在脑海中翻滚,还有一天时间海宁就将重新踏上这片她创造过无限辉煌的土地,对于比利时球后来说,的罗兰加洛斯就像是她的家。

“我去更衣室看了看我上次法网夺冠时所用的储物柜,这个储物柜对我来说有某种幸运成分,这是一个特别的储物柜。”4届法网冠军在法网节目前两天谈到,“但是最令人动情的还是又见到了这里的人们,几年后又看到了同样的人在为赛事工作,我曾经同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里的红土永远是最棒的。”

“过去我经常在法网中一呆就是两周,因此对我来说在这里舒适地生活很容易,这对我来说一直很特别,我在一号球场训练,我还记得13年前在这里获得了法网青少年组冠军,这些都重新出现在我的记忆中。”08年退役的海宁20个月之后在今年1月复出,不久前比利时球后在斯图加特收获了复出首冠。

“我在这里就感觉在家一样,因为法国观众对我的欢迎程度一直令人不敢相信,另外因为挨得比较近很多比利时人也来到这里看球。”前世界第一期待法网观众能带给她一个温暖的问候,“当你在澳大利亚参加澳网时你会觉得自己更多的被孤立,但在这里许多人围绕着你,这意味着相比于其他地方,我更想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今年法网首轮海宁将面对保加利亚新星皮诺科娃,而尽管海宁种子排位不高,但其仍有可能享受特殊待遇在中央球场比赛,“我知道那座球场很棒,我真的不需要之前在那座球场中进行练习。”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