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姚千金诞生 > 正文

斯科拉求助网友送中文祝福 误将姚千金当男孩

2010年05月22日1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求助网友送中文祝福 误将姚千金当男孩

斯科拉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休斯敦火箭球员姚明今日喜获一女,姚明得到了各界祝福,美国各大媒体休斯敦地方媒体都在第一时间给姚明送上祝福,姚明还得到火箭队友一份特别的祝福。

除了国内朋友的祝福外,火箭队友路易斯-斯科拉得知消息后立刻在个人微型博客在送出了祝福,斯科拉这份祝福颇为特别,具有中国特色,他在TWITTER上用中文写道,“祝贺你姚明,我在此对你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斯科拉花费了一番过程获得这句中文,他在微博上询问了好几位网友如何用中文发送祝福,最后他得到了一位ID为kobecrazer球迷帮助,顺利在微博上祝福姚明。发完这条消息后,斯科拉还仔细地向这位球迷发去”“xie xie”。不过斯科拉在询问的过程中,摆了个乌龙,他误把姚明的千金当成男孩了,不过可以看出斯科拉为姚明感到高兴和欣慰。

(青椒)

相关专题:

姚千金诞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