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怒砸球迷后果严重 NBA主裁德罗萨遭停薪停赛

2010年05月22日13:33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1日,NBA官方宣布,东部决赛第二场魔术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主裁判乔·德罗萨因在中场休息时将皮球砸向场边的球迷而被联盟处以停薪一场和停赛一场的处罚。

东部决赛第二场执法的三名裁判分别是乔·德罗萨、马克·戴维斯以及比尔·肯尼迪,他们三人均是经验丰富、执法多年的老裁判。当时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半场结束时以53比51领先,此时三名裁判走回到记录台准备与比赛官员就半场比赛结果进行核对,这时一名场边的奥兰多球迷用十分恶毒的言语对三名裁判进行攻击。

失去了理智的乔·德罗萨随即将手中的皮球砸向这名爆粗口的球迷,没想到这名球迷也不甘示弱抄起皮球又扔向德罗萨。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端,德罗萨请求现场保安将这名球员驱逐出场。

这名奥兰多球迷可是大有来头,他是当地一家知名酒店的CEO兼总裁,名叫弗兰兹·汉宁。原本德罗萨以为此事将就此平息,没想到这段小插曲被记者捕捉到并被媒体大肆渲染,联盟得知后严肃调查并调取比赛录像带核实情况,最终认定德罗萨的行为有损裁判形象,并对其做出处罚。

德罗萨可谓NBA的资深裁判,一共执法过超过1000场常规赛,同时还吹罚过75场季后赛、5场总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