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公布正赛签表费德勒遇冤家 李娜抽上上签

2010年05月22日12:13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签表,在名单中,现今网坛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小威廉姆斯成为赛会男女一号种子,领衔众网坛明星。

费德勒将在首轮迎战澳洲老将扎克,而纳达尔的对手是法国球员米纳。女子方面,小威将在首轮迎战瑞士的沃伊格勒,大威则遭遇强敌——瑞士人施奈德。

男单:费德勒遇冤家

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前几轮的对手并不算强大,过关应不成问题。不过与费德勒争夺四强席位的很有可能是西里奇、古尔比斯、蒙塔内斯、索德林之中的一员。其中古尔比斯曾在红土赛季击败过费德勒,而索德林则是去年费德勒的决赛对手,可谓是冤家路窄。

女单:小威恐遇海宁

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前三轮的对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第四轮迎战皮尔或巴托丽也难度不大。不过她将很可能和海宁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相遇,后者可能在第三轮遭遇美少女莎拉波娃。

金花:李娜抽得上签

赛会第11种子李娜签运不错,与她同在3/4区的球员包括老对手库兹涅佐娃和沃兹尼亚奇,李娜对阵这两位球员都有过胜绩,可以说收获上签。

与25号种子郑洁同区的有小威、海宁、莎娃、斯托瑟等强敌,她晋级四强可以说希望不大。郑洁可能在第三轮遭遇今年上升明显的2009年赛会四强斯托瑟,这必将是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