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钻石赛大腕妙语连珠 奥利弗:我不喜欢摔跤

2010年05月22日1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出席的这些运动员都拿“沮丧”说事,也因此让发布会的气氛 变得十分活跃。一位跑田径30年的外国记者表示,他参加了大大小小很多发布会,但今天是最精彩的发布会。

“沮丧”一词,是巴巴多斯110米栏选手布拉斯维特率先说出来的。他表示,在之前的曼彻斯特站比赛中,摔了一跤导致膝盖受伤,当时心情比较沮丧,不过还好现在恢复正常了。借着他 的话题,一位记者对着布拉斯维特说,不要沮丧,因为刘翔也受过伤,他刘翔从来不沮丧……由此,如大卫·奥利佛、斯蒂芬·胡克、托金德森等名将在回答问题时,都有意无意地借用“沮丧”一词。大卫·奥利佛就说:“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不会摔跤,因为我不喜欢摔跤,更不喜欢沮丧……”托金德森则表示,“沮丧”是很容易传染的,但愿自己不会被“沮丧”。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出席发布会的这些冠军们显得非常活跃,回答问题也是相当积极,而且极尽搞笑之能事,惹得现场的记者时不时发出笑声。发布会结束时,一位外国记者称:“我跟了30年的田径,参加了很多发布会,但今天是最精彩的发布会……”

这些外国名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展现出了自己的幽默和搞笑一面,但愿他们明天在参加完比赛后,依旧能够有如此心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