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老板癌症去世 享年80岁堪称休城奠基人

2010年05月22日11: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2日,美联社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前功勋老板韦恩-达德尔斯坦因病去世,享年80岁。

其家人宣称,达德尔斯坦今天在家中去世,他过去5年里都在同癌症做斗争。

达德尔斯坦当年成功收购圣地亚哥火箭队,并且将火箭队从圣地亚哥迁至了如今的休斯敦。据达德尔斯坦的儿子透露,在父亲死前,曾有多位当年圣地亚哥火箭的球员前来探视,其中包括前火箭传奇后卫迈克-纽林和超级巨星埃尔文-海耶斯

达德尔斯坦的儿子还透露,父亲在去世前几个小时还一直保持清醒并坚持着,不过在见过昔日手下的球员之后,父亲仿佛完成了一桩大心事,觉得自己可以安心去了。

1971年,身为成功房地产商人的达德尔斯坦,联手休斯顿银行家比利-戈柏以55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火箭,并将球队搬到了休斯顿,为此后休斯顿火箭创造辉煌奠定了基础。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