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主场战伪弱旅不怕苦仗 主帅担忧多过期待

2010年05月22日11:06重庆晚报罗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整整一周,忙不迭给大家降温的力帆也终于体会到,一场大胜过后球迷们的热切期待是很难冷却下来的。今天,力帆就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大连实德,尽管大家都十分期待力帆能够在主场实现两连胜,但用主帅李树斌的话来说,他的担忧多过期待。

战大连

犯不得一点错误

作为中超老江湖,李树斌对大连这支球队异常推崇。他一再告诫队员和球迷,大连绝非是积分榜上位置所体现的实力。“你说中超还有什么队伍能把山东压着踢?虽然大连没能拿下那场比赛,但却充分地体现了他们的实力。”他有些担忧地说:“所以打大连我们犯不得一点错误,当然我们并不能向队员传达我们不如对手的信号,只不过无论是攻防都需要我们100%的投入。”

虽然徐弘这位力帆旧帅下课让这场比赛少了一点噱头,但老李其实也期待和老辽宁队友柳忠长的碰面。只可惜天公不作美,重庆阴沉的天气让两队都无法到奥体适应场地,老李也错过了这次聚会。“他带队这么多年了,别的不说,激励队员这一点还是很有一套的,所以大连肯定会团结一心。”老李这样评价柳忠长。

克对手

盼天气快点晴起来

从近几年的交手记录来看,力帆在主场并不怕大连,最近两次中超主场都是1比0小胜对手,上赛季到了客场也是小负而已。除了对大连的熟悉之外,李树斌认为重庆的天气是一个重要原因。“我看了大连媒体的报道,他们最担心的就是重庆的天气,这种闷热是北方球员最难受的。”这两天老李也一直关注天气预报,在听说比赛当天会放晴后他放心了许多。

但不管如何,老李也作好了一切准备。上轮大胜南昌的主力中前场不会有太大变动,但由于两大中后卫一个停赛、一个有伤,老李的后防线也必须调整,外援安德鲁极有可能撤回去和李毅男搭档,夏金和韩国外援赵世权一右一左。“他们的老外詹姆斯还是能打的,也只有安德鲁这样的身体才能和他抗一抗了。”

迎双赛

现在力帆不怕苦仗

对于力帆来说,间歇期前重要的不仅仅是这个主场对大连,下周的一周双赛更是容不得半点疏忽。打完大连后,力帆仅仅休整一天,下周一就将奔赴沈阳客场挑战辽宁。下周日又回到主场打江苏。

事实上,在过去几个赛季,力帆凡是遭遇一周双赛成绩都不会太好,但反而今年大家并不那么担心。“你们看我们中前场现在能用的人有多少?状态好的队员都得排队上,有时候教练都不好选呀。”助理教练魏新也很有信心地说,“今年的体能储备也非常好,所以一周双赛我们并不是很担心。”“如果能赢一场我们就是超额完成任务,能平2场也不错。”老总陈宏期待地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