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姚宝宝诞生 > 正文

郑海霞:祝贺姚明全家 现在不谈姚宝贝与篮球

2010年05月22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今天凌晨,姚明的妻子叶莉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位女婴,这位女婴体重达到3.6公斤,目前母女平安。在姚明夫妇喜得女儿不久,中国篮坛一姐郑海霞就送出了祝贺,并表示不能讨论姚宝贝今后是否从事篮球事业,因为现在最重要的是她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希望她们母女都能平安,也恭喜他们全家人。”郑海霞说。作为中国女篮的传奇人物,郑海霞在得知姚明夫妇得了一位女儿之后显得非常高兴,不过她并没有立即期盼姚宝贝今后也从事篮球事业。“现在对于孩子来说,快乐成长才是更重要的。”郑海霞说,“我还是祝愿小宝宝能够健康平安地度过她美好的人生,至于今后是否从事篮球事业,这要看她的成长,也要看她自己的选择。”

郑海霞继续说:“我们现在不能那样想,毕竟她现在才出生,在童年时期他应该无忧无虑地度过,她应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我们不能给她那些压力和负担。最后再次祝贺他们全家!也祝福小宝贝健康、快乐地成长。”

(掌擂)

相关专题:

姚宝宝诞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