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只想欧冠决赛不想皇马 下周定去留

2010年05月22日11: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晨2点45分,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将在伯纳乌打响史上首个在周六举行的欧冠决赛。9年没有捧过欧冠奖杯的拜仁和45年不知肉味的国际无论谁获胜,都将成为本赛季欧陆主要联赛唯一的三冠王和历史上第6个欧洲“大三元”获得者。赛前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穆里尼奥和范加尔曾在巴塞罗那共事,对于两人的此次决赛相遇,葡萄牙狂人表示,“我和他一起工作过三年。当时我们住的地方只相距50米远。我与范加尔之间有着特殊的关系。很高兴能和他一起共事。从范加尔身上我学到了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取得胜利。我从没有忘记他。他是一位大好人。他说我们踢的是防守足球?我不认为范加尔看过很多我们的比赛……”

对于他即将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传闻,穆帅再度强调当前的欧冠决赛才是首要考虑的对象,“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已经说过,当你即将迎来欧冠决赛时,你只会想着这场比赛。出战这场欧冠决赛是一个梦想,而不是一种迷恋。明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一切都会过去。接下来就是在沙滩、在高山上的度假。然后是世界杯。但此时此刻每个人都只想着这场比赛。”他也没有表态这是否会是他执教国际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明天这场比赛结束之时,我还不能说这是我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将到下周才做出我的决定。要离开一起经历过许多战斗的战友们并不容易,我无法在一场比赛之后就做出决定。2004年我带领波尔图出战欧冠决赛时,就已经知道自己将成为切尔西的主帅,明天则不是这样。”

这场欧冠决赛是国际米兰过去45年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穆里尼奥也表示这是最重要的一场,“是的,是的。因为它是下一场比赛,对我来说,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比赛。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它有可能给我们带来一座重要的奖杯。想要赢得这场比赛很正常。明天这场比赛对于球迷们来说将是一场梦幻般的对决。许多球迷还没亲眼目睹国际米兰赢得过这项赛事。”

对于莫拉蒂,穆里尼奥充满感激,“莫拉蒂主席对我来说是一位非常特殊的人。我要感谢他在两年前将我带到国际米兰。我希望明天能看到他捧杯后的笑容和快乐的泪水。我希望能在国际米兰基地看到他和欧洲冠军杯的合影与他父亲捧杯时的照片并排放在一起。”(公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