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费德勒纳豆领衔男单 李娜顺位创新高

2010年05月22日10:38天津网-城市快报于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男、女单各32位种子名单和签位。男子方面,费德勒、纳达尔领衔头两号种子,女子方面则是小威、大威姐妹占据前二。中国金花李娜位列第11号种子,创造了中国女网征战大满贯赛的种子顺位新高,郑洁位列第25号种子,彭帅将以非种子身份出战。

男单方面,法网今年遭遇了退赛狂潮,在世界排名第五的德尔波特罗、第六的达维登科无缘比赛后,西蒙、哈斯、斯泰潘内克、卡洛维奇等排名靠前的球员也都先后退出。卫冕冠军费德勒坐镇1/4区,将在首轮迎战澳洲老将扎克。纳达尔与同胞阿尔马格罗、沃达斯科同在4/4区,同区的红土高手还有去年的法网四强冈萨雷斯。

女单1/4区绝对堪称“死亡之组”,小威、海宁、莎拉波娃、斯托瑟及中国金花郑洁、彭帅都处在这一区,海宁和莎娃很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第11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的签运不错,首轮迎战法国外卡新星马拉德诺维奇,与她同在3/4区的球员包括老对手库兹涅佐娃和沃兹尼亚奇。本报记者 于港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