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种子名单:李娜第11名 费德勒小威领衔

2010年05月22日10:34荆楚网-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正赛签表。费德勒作为头号种子领衔男单,纳达尔则成为2号种子。女单方面,小威和大威姐妹俩分别为头号和2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位列11号种子,郑洁25号种子。

男子方面,卫冕冠军费德勒和红土天王纳达尔以世界第一和第二的身份,分别作为头号种子和2号种子领衔上下半区。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分列3号和4号种子。索德林作为5号种子出战,罗迪克为6号种子,随后分别是沃达斯科、特松加、费雷尔和西里奇。

女子方面,威廉姆斯姐妹依然占据统治地位。小威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姐姐大威则位列2号种子。丹麦公主沃兹尼亚奇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4号种子是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此后分别是德门蒂耶娃、库兹涅佐娃、斯托瑟、拉德万斯卡、萨芬娜和阿扎伦卡。

金花方面,李娜排名第11号种子,这也是中国选手大满贯单打最好的排位,郑洁则以25号种子身份出战,彭帅以非种子身份出战。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