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姚千金诞生 > 正文

姚明跻身男篮第三奶爸 大郅朱芳雨皆已生儿子

2010年05月22日1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火箭中锋姚明的太太叶莉于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体重3.6公斤女婴,姚明也因此成为中国国家队第三位为人父的球员了。前两位已为人父的球员分别是王治郅和朱芳雨。

姚明和叶莉经历了漫长的恋爱生涯后于2007年8月6日在上海浦东一家酒店举行了婚礼。姚明和叶莉相识相恋的过程颇为令人感动,而叶莉也绝对是姚明最喜欢的类型,因此婚后两人生活十分幸福美满。现在他们又有了自己的孩子,初为人父的姚明别提多高兴了。由于女儿出生在美国,所以可以自动获得美国国籍,不过这也要看姚明怎么选择。无论入美国国籍还是中国国籍,这都是人家的自由,媒体和球迷都不应该过多议论什么。

王治郅的儿子王熙麟是在2004年4月出生在洛杉矶的,当时很多美国媒体认为大郅会给儿子入美国国籍,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中国,这些都说明大郅是爱国的。在大郅回国后,其太太宋杨也带着儿子返回祖国,并将小熙麟交给大郅父母照顾。大郅的父亲王维君和母亲任焕贞身高都超过了1米9,虽然年龄的增大加之每天猫着腰照顾孙子很是辛苦,但大郅父母心里依然甜滋滋的。大郅对这个儿子喜爱有加,称他遗传了自己和妻子所有优点,因此他希望儿子将来比自己有出息,只是不一定非让他打篮球。

朱芳雨和妻子胡美是老乡,两人相识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两人走到一起的过程非常直接和痛快,2004年9月初朱芳雨开门见山向胡美表白,而后者没有犹豫直接答应,美妙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两人于北京奥运会后正式走进婚姻殿堂,CBA08-09赛季结束后胡美就承认了和朱芳雨在积极造人。2009年12月15日,胡美顺利产下一子,朱芳雨表示其儿子的英文名将和周杰伦一样,叫JAY,但中文名暂时保密。

(三皮)

相关专题:

姚千金诞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