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候选球队并不准确 火箭有姚明也难敌湖人

2010年05月22日1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克里斯-波什所列出的五支新东家候选球队的报道并不准确,并表示即使姚明100%健康归来,火箭也难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战胜湖人或者凯尔特人。

球迷:我知道这是题外话,但是ESPN今天的报道,说波什已经把心仪的球队减少到五支:猛龙、湖人、公牛、热火和尼克斯,他并没有提及到火箭,这对火箭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费根:这听起来的确不是一个好消息,我还没有联系到他的经纪人,所以还不能发表任何评论,火箭方面也不能说些什么。看起来他想和一位超级巨星联手,比如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或德怀恩-韦德。

球迷:无论是湖人还是凯尔特人,他们都将目光瞄准了冠军奖杯。你估计按目前的建队步伐,在姚明100%康复归来之后,火箭能有多强大?在七场制的季后赛系列赛当中,他们能否击败湖人或者凯尔特人?

费根:火箭能够赢得一些比赛,就像上赛季对阵湖人那样,但我并不认为他们会赢得任何一个系列赛,不管对手是湖人还是凯尔特人。

球迷:如果勇士愿意用安东尼-兰多夫交换乔丹-希尔,你认为火箭会愿意吗?

费根:一年前火箭肯定会这么做,但是现在很难说,因为他们必须从出场时间以及阵容配置方面来考虑。

球迷:除波什之外,你认为火箭还会喜欢或追逐哪些球员?大卫-李、阿尔-哈灵顿,难道他们不够优秀吗?他们能够让火箭完全不同吗?有没有这方面的交易?

费根:火箭对哈灵顿没有任何兴趣。李能够对火箭提供帮助,但是他的防守太糟糕了,我不知道火箭是否会在防守如此糟糕的情况下再去考虑李。如果李能到一直愿意防守的球队并联手姚明,那么结果可能会更好。

球迷:波什不来休斯敦了,他已经给出了他想要去的球队名单,火箭并没有在这份名单之中。

费根:是的,其他球迷也提到这个报道。从那时起我一直在说,他列出的只是首选名单,信息并不完全准确。ESPN的报道也只是说,这几个球队是波什正在考虑的球队,但也还有几支球队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