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闯进华沙公开赛决赛 李娜主动失误多出局

2010年05月22日10:11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小白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总奖金额高达60万美元的WTA顶级赛华沙公开赛展开了决赛入场券的争夺。郑洁在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以2比0击败匈牙利老将阿恩晋级决赛。李娜则遭到淘汰,遗憾的未能在决赛中上演中国德比。

本场比赛是赛会3号种子李娜和世界排名第32位的杜尔格鲁之间首次交锋,20岁的卫冕冠军在红土赛场上实力不俗,她职业生涯里至今为止唯一一个单打冠军就是来自去年的华沙公开赛。

比赛一直战至决胜盘,李娜出现了过多的无谓失误最终丢掉了比赛。比赛中她的进攻优势明显,制胜分几近对手的3倍,但主动失误却高达惊人的51个。

而在郑洁的比赛中,对阵双方各拿到9个破发点,郑洁的7次高效破发使她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