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WTA华沙站进决赛 李娜遭淘汰遗憾未会师

2010年05月22日09:31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WTA华沙站进决赛 李娜遭淘汰遗憾未会师

北京时间昨晚,WTA顶级巡回赛华沙站结束了女单两场半决赛争夺,上半区半决赛中5号种子郑洁直落两盘6-4、7-5力擒匈牙利资格赛选手格雷塔-阿恩杀入决赛,而中国一姐李娜则在下半区半决赛4-6、6-3、4-6被罗马尼亚新星杜葛贺露淘汰,这样决赛中也遗憾没能上演中国德比。

比赛首盘双方一上来便大打对攻战,两人毫不保守的打法让双方前两局护送发球局,第三局郑洁love game保发2-1率先稳定住局势,第四局连续兑现破发点后5号种子一度4-1遥遥领先,然而盘中阶段中国金花状态出现波动,双方先后破掉3个发球局后阿恩4-5将局分迫近,好在关键的第十局郑洁毫不手软兑现致命破发顺势6-4带走首盘。

第二盘31岁老将阿恩并未束手就擒,艰难在首局破发后世界排名远在205位的她全场第一次取得领先,一盘在握的郑洁耐心寻找战机并在第六局回敬破发,第9,10局再次互换发球局后两人5-5比分仍旧犬牙交错,关键第12局重压之下的阿恩犯下致命错误,经验丰富的郑洁没有浪费眼前的两个破发点同时也是赛点,最终5号种子7-5再胜一盘昂首跻身决赛,整场比赛好事1小时34分钟。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