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战中超每场奖金30万 冬训将赴西班牙拉练

2010年05月22日08:21北京媒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中超球队陪国奥练兵计划正式出台,足协方面昨天透露,6月12日,国奥将在长春与亚泰打响系列赛首战。

在观看国奥1比6惨败给勒沃库森后,韦迪更加坚定了给国奥增加比赛的想法。5月20日一大早,刚督战完女足首战的崔大林和韦迪回京。5月21日,足协研究确定了中超球队陪国奥打热身赛的计划方案。

按计划,国奥将在6月5日集中,地点初定在香河。训练一周后,队伍将在6月12日开始第一阶段比赛。目前初步敲定的比赛城市有长春、济南、北京、沈阳、大连、上海、杭州、南昌、青岛、郑州和深圳。6月12日国奥率先对阵亚泰,随后到7月11日期间,国奥再打5场比赛,鲁能和国安都在第一阶段与国奥过招。国奥还将在8月到10月两个联赛间歇期分别再进行两场比赛,所有比赛将在10月10日前打完。每场比赛初设30万元奖金,足协准备将比赛奖金由获胜方捐赠给承办比赛的地方体育局用于当地青少年足球发展。

除国际邀请赛以及东亚运动会外,足协还为国奥队联系了在冬训期前往西班牙拉练,与西甲球队进行10场左右的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