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昔日最佳射手低调现身 祁宏:不看国足好多年

字号:T|T

早报讯 8年前,他的名字在全中国球迷中如雷贯耳,所有的足球记者都以做他的专访为荣。昨日,他悄悄出现在黄龙体育场,竟只有寥寥几位记者认出了他。当年帮助中国队进军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早已退隐江湖,如今成了“儿童团团长”,对于国足,他笑着说;我不看国足好多年。他,就是祁宏。

昨日,祁宏是作为“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东区区域决赛的嘉宾来到杭州的,略略有些发福的他现在已是“儿童团团长”——两支少年队的主帅,一支是他自己组建的少年队,一支则是中国国少队。

说到青少年足球培养,当初灵动无比的杀手侃侃而谈,“我们这批球员都受益于职业足球,现在轮到我们回馈社会的时候”。

聊起不可避免的话题——国足,祁宏笑着说:“现在国家队的人员进出比较频繁,很多球员我都不是很熟悉。再说我已经很久没看国家队比赛了,主要还是关注青少队的比赛。”

最终,“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杭州东区决赛晋级了6位选手,他们将与其他地区晋级的选手一道参加5月28日在广州开战的全国总决赛。对此,祁宏认为,借世界杯年来推动足球发展,是个非常好的契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