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小斯和管理层矛盾不可调和 发誓必离太阳?

2010年05月22日06:2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小斯和管理层矛盾不可调和 发誓必离太阳?

小斯对球队的不满似乎已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ESPN报道,菲尼克斯太阳目前在西部决赛中陷入到了困境当中,然而更大的麻烦也许在今年夏天才将到来。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球队的内线悍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已经决定今年夏天肯定离开太阳,这也让这支本赛季再度展现出实力的球队或许又将开始漫长的重建。

斯塔德迈尔今年夏天是否会选择继续留在太阳?在太阳现在于西部决赛中0-2落后洛杉矶湖人的时候提出这样的问题,显然有些落井下石,而答案却更令人绝望。在过去的几周当中,关于斯塔德迈尔的流言传闻一度有所减少,然而这并不代表斯塔德迈尔已经确定要继续为太阳效力。实际上早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斯塔德迈尔就陷入到了被交易的传闻当中,不过最终被球队留住的他还是在赛季后半段打出了极高的个人效率,这也让他继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之后又入选了联盟年度最佳阵容第二队,并在季后赛前两轮中展现出了不俗的爆发力和进攻效率。

然而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实际上斯塔德迈尔并没有因为自己效率和球队战绩的提升而对球队减少怨恨,球队对他的一些行为始终让他感到非常愤怒,这让他发誓今年夏天一定要成为自由球员并且离开太阳。对此太阳也急忙做出了对策,据称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哈皮-沃特尔斯,球队的老板罗伯特-赛沃和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在近日共进晚餐,虽然具体谈论内容无从知晓,显然他们在餐桌上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不过太阳必须认识到一些事情已经无可挽回,球队和斯塔德迈尔的矛盾似乎看起来仍旧无法解决,而在西部决赛当中,他们的化学反应现在看起来也没有变得更好。在同湖人的系列赛里斯塔德迈尔场均砍下20.5分但只有4.5个篮板入账,实际上他在今年季后赛中场均也只有6.6个篮板入账,在篮板保护和防守方面,他都显露出了巨大的问题。

“我不觉得斯塔德迈尔会续约太阳了。”内部人士表示,“斯塔德迈尔喜欢觉得这支球队并不尊重他,他很喜欢这里的队友,也很爱和他们一起打球,但是他却不愿意再和这支球队的管理层长期合作下去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